滿足與缺乏有時總覺得自己太浪費,不時的回頭看著自機車借款己的小小空間,放滿了書與衣服包包,但心還是空的永吳哥窟遠都堆不滿,有點可悲,有點失落,有點不滿足;不管辦公室出租多努力,總覺得少了一份感覺,當我學會一個人時,或租辦公室許就注定這個結果了吧所以,我貪心我要我從今天以後酒店兼職每天都過很開心很快樂我要我一輩子都有好朋友在身邊酒店工作我要我到了50歲還有人追我要我永遠知道我值得擁有更票貼好 很貪心,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msgcontent 房屋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s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