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動三輪車最近給我帶來了個說大不大的麻煩,讓我正為難呢,剛好看到了上周五的東方今報電動車幫幫團。”手機尾號為“0261”的鄭州市民石大爺本周撥打幫幫團團長電話,希望通過東方今報電動車幫幫團的綠色通道解決自己“跑不動”的電動三輪車維修的難題。
  □東方今報記者 婁娟
  【讀者反映】
  代步電動三輪出故障 維修點太遠成難題
  讀者石大爺今年已經71歲,平時他與老伴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去年9月購買的森地電動車三輪車。可是最近這台用來代步的電動三輪車卻給他帶來了不大不小的麻煩。
  “我的這臺電動三輪車,今年春天壞過一次,當時是一步也騎不動了。我打了森地的售後服務熱線,商家的維修人員上門檢測後告訴我說,初步判斷是電機的問題,讓我想辦法把電動三輪車運到(原)電動車航母城的售後服務站維修。那次為了把騎不動的電動三輪車運到售後我可真是難為壞了。要知道我家住在鄭州西區,運過去是跨了大半個城區啊。”石大爺通過電話給記者講了自己的為難之處,並告訴記者自己現在遇到了類似的難題:他的電動三輪車在那次維修後沒多久,又出現了騎不遠的情況,像6月20日晚上,他給電動三輪車充滿了電,第二天卻只騎了幾公里就“跑不動”了。他希望商家給自己開闢一條綠色通道,讓自己能夠就近維修自己無法騎到新電動車航母城森地售後的電動車三輪車。
  【溝通商家】
  開闢綠色維修通道 為石大爺上門服務
  就讀者石大爺反映的問題,6月24日記者電話連線森地品牌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瞭解情況後表示:會針對石大爺的具體情況,安排專人負責石大爺的問題,儘快解決石大爺的出行問題,並主動要走了石大爺的電話,讓客服跟石大爺聯繫安排具體情況。
  次日上午,記者從石大爺處瞭解到,他已經接到森地客服打來的電話,並與森地售後約定於6月27日由售後上門為他的電動三輪車進行維修。
  【特別提醒】
  遇到電動車維修難請致電東方今報電動車投訴熱線
  石大爺的問題已經通過東方今報得到瞭解決。如果你在使用電動車的過程中也遇到了類似的難題,那就撥打東方今報的電動車投訴熱線吧。
  無論你購買的電動車是什麼品牌的,無論你的愛車遇到了怎樣的售前售後問題,只要你撥打熱線告訴我們,東方今報將根據你的住址與品牌,為你開闢綠色通道。
  同時,需要提醒讀者的是,自昨日起,東方今報第八屆中原電動車風雲榜評選的民意調查已經正式開啟(詳見6月26日東方今報A12版)。你可以通過填寫調查問卷,將你的想法與點評反饋給我們。
  7月底,東方今報將從填寫調查問卷的讀者中抽取數位幸運讀者,最高為讀者送上價值3000元的好禮。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跑不動”的電動三輪 難壞古稀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s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