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精神來源---來自一早的...甜蜜抱抱. 每天的早晨,第一個起床的是---當媽媽的我. 第一件事…不是去看花啦. 因為…雖然房地產這是我家陽台的花,但沒空去看. 今天…20070509.也是一樣的…起了床. 起床—做早餐—叫小朋友起床—梳洗. 然後…換衣西裝服…吃早餐…送出門.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事…@@” 但是….每天都像在作戰一樣…超緊張. 一下子….媽…我的衣服不能穿.. 酒店經紀一下子…媽..我不想穿這件.. 又來了..媽…我要帶去學校換的衣服在那裡.. 然後…上廁所要吵… 吃東西坐那裡也要吵… 拿個買屋點心放書包也要吵..@@”.. 短短的一個鐘頭,我們就像在勞動一樣的忙. (還是沒空去看花.雖然它真的開的蠻漂亮的@@”) 吳哥窟 終於…7:30到了. 該要出門的….魚貫似的送出門了. 兒子女兒…由親愛的拔拔…騎著車送到學校去. 小寶……則由快瘋了的媽媽…陪找房子著到樓下等車. (可以透口氣了嗎?還沒…花..等一下才有空去看!!) 這一刻…我們家的孩子們開始了…甜蜜時刻 —抱抱 帛琉先抱媽媽…(雖然書包很大..手還提著餐袋,外加時間 要來不及了)…還是要趕快抱一下..^^” 兒子抱完..換女兒..(呵呵..千萬不能撞我唷!因為關鍵字廣告… 妳的體重己經快和媽媽一樣了.媽媽經不起妳的甜蜜 一撞的) 最後…牽著小寶的手…等待娃娃車的來臨. 啊….車來了…快..又是情趣用品緊緊的一抱外加一個 親親..@@” 哎….忙祿的早晨,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這是我們家…甜蜜的晨起戰. 有點辛苦…有點sweet… 膠原蛋白 你們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s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