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住院與護士的無奈+內傷日前小孩一個個接連被傳染(肺炎+輪狀病毒),共住了快1個月的醫院(和平),所以護士小姐和我們也都有點熟了,其實A6樓所有的醫生和護士對小朋友都很好澎湖民宿,對生病的小朋友很有愛心又會忍耐好動的小孩很溫柔,真是值得嘉獎,給你們5星級的評價但就有2個很討人厭的護士,壞了一鍋粥,她們對病人該做的事很盡責沒錯,但態度就很差,對1個情趣用品剛滿週歲小孩來說是很好動的時期,但手上差針對小小的他來說很不舒服手上又包了1層層的膠紙,他就會想要把紙拔掉,雖然手上已套上襪子防止他亂動,但人是活的不是死的,身體自然澎湖民宿會動來動去,(難不成要每天病奄奄都不動還是傻傻的都不會動,他們就可省很多麻煩事)所以點滴常常會要麻煩他們幫我調,調多次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所以那2位護士常常看到我又要花蓮民宿來了要調點滴,臉色就很不高興,口氣態度就很不好,(日班 莊x珍和大夜 魏x珊)我也忍下來不想講就看他們的臉色還要照顧2個住院的小孩但最不滿的就是: 姐姐提前1天辦出院,弟弟隔看房子天才要出院,因家裡沒人幫忙帶出院的姐姐,只好和弟弟再住1晚,沒想到已經凌晨1.2點了,小孩也睡了,那個大夜魏x珊竟氣沖沖的跑進來罵說已出院的人怎可以還住在醫院,我跟他解釋土地買賣因沒人照顧,才留他下來不然早就帶他回去,他聽不進去,一直要我現在帶他回去,還說我先生平常無所事事現在怎麼不帶他回家,我都說他不在家沒辦法帶他回去,還一直說他要打電話把永慶房屋他找出來,拜託已經半夜了,你要趕1個6歲小孩回家,是在半夜而且家裡沒大人的房子,讓小孩自己在家裡沒人照顧嗎,他有沒有良心,他沒小孩嗎,為什麼要這樣做,雖然他的本意很好怕又住商房屋被人傳染,但我有不便,也不能讓小孩半夜自己在家阿!他的處理態度真的很差,真是越想越氣,我也不想大半夜跟他吵,就靜靜的讓他罵,不過心裡真的很嘔,快得內傷了,如果下次再遇到太平洋房屋這種護士,我應該會考慮轉院,不想再受這種怨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s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